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一

京杭大运河沧州段恢复通航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7日 04版)

9月6日,河北沧州市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战略生态修复与通航项目全面开通运营,标志着断航半个世纪的京杭大运河沧州段恢复通航。

据中铁二十二局沧州项目经理秦永胜介绍,大运河生态修复与通航建设是一项融绿化景观、生态功能、体育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系统工程,施工单位精心研究方案,详细制定计划,提前完成了任务。

船只通航后,游客可乘船游览13.7公里长的城区段,感受“丰草繁花碧水流,河曲千载济沧州”的运河风光。

李建军 尹梦琪 和斌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