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一

全总文工团慰问快递外卖小哥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6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关晨迪 实习生王加怡)9月2日,全总文工团联合中国职工之家和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月坛小哥”驿站开展“与奋斗者同行 全总文工团中秋慰问一线劳动者专项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期间,全总文工团的艺术家们为前来驿站用餐的快递员、外卖员扫健康码、测体温、收款、发盒饭。在小哥们用餐期间,艺术家们为大家表演了相声、口技,演唱了歌曲,让忙碌的小哥们享受了一段快乐时光。

中秋节即将来临,全总文工团还为小哥们精心准备了月饼和演出票。“早就听说《奋斗者之歌》了,这次终于能够去现场看演出,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太开心了。” 外卖小哥孙越激动地说。

据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钱磊介绍,9月9日~10日,全总文工团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奋斗者之歌》是全总文工团创作排演的一部精品力作,用艺术的方式礼赞劳动模范、讴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今后,全总文工团将持续开展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志愿服务,力争为基层的工作者创作更多文艺精品,激励更多劳动者建功新时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