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一

一周数读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2日 08版)

0.3%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组织地区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3%,与第一季度持平。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七国集团GDP环比增长0.2%,其中美国和英国二季度经济均下跌,其余五国经济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第二热

法国气象局近日表示,今年夏天成为法国自1900年有相关记录以来第二热的夏季,仅次于2003年。据法国媒体报道,6月至8月法国先后遭遇三轮热浪,共出现33天极热天气,多地创下高温纪录。

法国气象局称,受气候变化影响,过去十年法国有超过一半的夏季跻身法国最热夏季前十名。如果不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到2050年以后,类似今夏这种天气或将成为夏季常态。(郭济 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