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幕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2日 01版)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朱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今天在民族文化宫开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国家民委、文化和旅游部负责同志,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中国书协负责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观看展览。

展览从9月1日持续至9月15日,旗帜网、“支部工作”APP同步进行线上展出。参展的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协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