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一

威海外卖骑手全部加入工会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31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夏丽萍)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市1466名外卖骑手全部加入工会,实现了工会组织对该市各区市、开发区外卖骑手的全覆盖。

为方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威海市总在入会方式上进行创新。职工只需安装“齐鲁工惠”APP或关注微信“齐鲁工惠”小程序,即可实现网上入会;对于单位未建立工会的职工,也可申请加入单位所在地的网上“会员之家”,享受会员服务。今年,威海市总依托美团、饿了么等企业,成立了外卖行业工会,为外卖骑手打造权益维护和日常服务的平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