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一

职工志愿者4天4夜战山火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30日 02版)

本报讯 (通讯员唐海洋)“明火基本扑灭,全部撤离,感谢大家!”8月25日晚,在重庆市北碚区虎头山救火现场,扩音器传来激动人心的声音,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志愿者紧绷的心终于放松下来。

8月21日晚,由于极端连晴高温干旱,虎头山突发山火,火势随大风不断蔓延,情况十分危急。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闻令而动,公司工会第一时间向救援物资集结点送去200余件功能性饮料,并在总部微信群与北碚项目微信群紧急招募68名志愿者,携带油锯、砍刀、镐头、铁锹等工具,至近火点协助开辟隔离带,防止火势蔓延。

在4天4夜的救火过程中,该公司工会还筹集充电宝、扩音器、探照灯、头灯等应急物资,提供自制盒饭800余份,通过志愿者接力方式转运物资,为扑灭山火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