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21日 星期一

水上乐园开启“花式休闲消暑模式”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21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李国 通讯员陈晓君)8月15日进入末伏,重庆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多个区县最高气温打破历史同期高温纪录,全市平均气温甚至追平历史同期极值。

高温天气下,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市民游客在水上乐园开启了“花式休闲消暑模式”。在景区水上乐园升级打造的“懒河”区域,摆着十几张桌椅及凉板席,水池两边还布满干冰,飘散出阵阵带着凉气的薄雾,游客们泡在齐腰深的水池中,在“仙气飘飘”的清凉氛围中,纳凉、品茶、打麻将、下象棋……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市民游客消暑降温,水上乐园会定期举办多种多样的趣味消暑活动,懒河休闲区也将常态化免费向游客开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