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9日 星期一

【农民工子女乐享缤纷暑期】广西200名“阳光少年”共聚成长营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9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看到制作一碗小小的米粉,需要经过一道道复杂的工序,让我知道,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是通过反复训练完成的。”8月15日,来自广西河池市东兰县板缝村的学生覃元璋参观完桂林米粉文化中心后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桂林,不仅游览了桂林的山水,还品尝了桂林的米粉,希望我能通过这次活动成长得更多,交到更多朋友!”

8月14日,“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第二期)在桂林开营,来自桂林市、贵港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的200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参加开营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索朗德吉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林毅致辞。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组织夏令营等活动,使广大农民工朋友及其子女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以及工会组织与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第二期)将持续至19日。其间,将组织农民工子女开展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和红色体验式教学、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等地、开展心理辅导等学习和活动,启迪孩子们创造明天、拥抱未来的人生愿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