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一

创新工作室成技能人才“孵化”基地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8日 02版)

本报讯(通讯员宋延娜)近日,在中国职工技术协会2021年度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比中,浙江省华云科技公司设计的多尺寸紧凑型模块化电缆伸缩补偿装置成果荣获一等奖。

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华云科技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就确立了“一五四”建设体系,并加强品牌引领。“一”是指以“华云”品牌为核心进行创新活动;“五”是指从理念、品牌、团队、创新和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建设;“四”是指要充分发挥工作室示范性、传承性、创新性、群众性四方面作用。

近年来,该工作室创新成果实现转化交易额达6000万元以上。2018年以来,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3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