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4日 星期一

公安部部署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4日 01版)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熊丰)记者13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部署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推进会12日召开。公安部要求,要挂牌整治重点地区和治安乱点,切实转变治安乱点面貌,整治不到位决不收兵。要挂账督办重点案件,统筹力量资源,全力破案攻坚,有力打击震慑犯罪。要精心组织好第二波次集群战役,坚持重拳打、精准打、持续打,坚决摧毁犯罪生态,斩断犯罪利益链条。要周密部署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全面收缴流散在社会面的违禁危爆物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公安部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公安机关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打出了声势,震慑了犯罪,赢得了民心。要加大抓落实力度,保持“百日行动”强大声势和凌厉攻势。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察问效,抓好专项行动协调推进。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队伍管理,落实爱警措施,不断鼓舞士气、激发斗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