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3日 星期一

兰州新区十年蝶变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3日 01版)

图为8月10日拍摄的兰州新区城市面貌(无人机照片)。

2012年8月,全国第五个、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获批设立。十年来,兰州新区从一张白纸起步,逐步构建了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数据信息、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产业集群,连续5年GDP增速超15%。

如今,兰州新区核心区200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已全面配套,产城融合步伐不断加快,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一座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现代新城正在崛起。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