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2日 星期一

【各地动态】通风空调系统让整个工地凉起来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2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 实习生朱小燕 通讯员甘福邻 王涧斌)“干了10多年的工地,还是第一次在‘空调房’里干活。”正在中铁二局深圳市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灯具安装的工人老庞对记者说。

自入伏以来,深圳持续高温天气,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在中铁二局深圳市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施工现场却没有夏日的燥热,这归功于该项目完成调试并启用通风空调系统。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岗厦北工会主席沈杨春介绍,为了给现场施工的工人送上此次“清凉大礼包”,管理人员超前细化任务,要求冷水机组施工班组三班倒、连轴转,抢抓施工,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调试组更是“白加黑”对整个系统通风空调系统进行反复测试,保障全部达标设备运转状态良好,让大家用上空调,让整个工地凉起来。此外,项目部还为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熬制沙溪凉茶等。

据悉,多年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广大职工送上工会慰问品,更是带去了“娘家人”的贴心问候,提升项目职工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