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一

泉港海洋生态修复工程开工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1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刘静)8月10日,福建泉州泉港海洋生态修复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一项目作为全国2021年至2035年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总体规划中首批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将启动建设“贝藻礁型防浪屏障建设”“后龙湾沿线沙滩修复与养护”“后龙湾海堤生态化改造”“海滩垃圾拦截和收集系统”4大工程。

据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项目经理肖伟介绍,他们将建设包括长度8.3公里的线轴型贝藻礁、修复3.1公里的海岸线岸、生态化改造2.56公里的海堤和建设1公里的海滩垃圾拦截和收集系统试验段等,由海向陆形成由贝藻礁、宽缓沙滩、滨海植被群落组成的“三防一体”生态减灾空间体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