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一

前7月完成水利建设投资5675亿元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1日 04版)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蒋菡)今天,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成效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7月底,全国新开工重大水利工程25项,南水北调中线引江补汉工程、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等标志性重大水利工程相继按期开工建设;在建水利项目达3.18万个,投资规模1.7万亿元;完成水利建设投资567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1.4%。

据了解,下一步,水利部将锚定年度目标,持续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同时,抓好农村供水、大中型灌区建设和改造项目实施,着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