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一

文化地标引领文旅融合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1日 01版)

图为游客在云南省蒙自市碧色寨火车站景区游览。

近年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借助碧色寨火车站等文化地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游览观光。该州依托生态优势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为目标,将旅游产业作为千亿级产业高位推进。

2018年以来,该州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等扶持政策,形成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部门协调”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机制,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十四五”期间,该州将围绕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文旅深度融合示范区,着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