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一

福建闽侯激活发展动能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5日 01版)

福建“八山一水一分田”,地区资源禀赋差异大。党的十八大以来,致力于实现百姓富,该省统筹推进解决区域差距和城乡差距,不断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和均衡性。如今,福建广大山区、农区、革命老区脱贫致富的步子明显加快。

近年来,福州市闽侯县以产业振兴为突破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同时,还积极探索“农旅文”融合产业发展模式,优化乡村产业结构,激活乡村经济发展新动能。

图为8月3日游客在闽侯县洋里乡茶苑村云山蝶谷数字农业示范园的林下灵芝种植示范基地参观游玩。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