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无糖可乐味苏打气泡水将推出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4版)

本报讯(记者杨召奎)近日,元气森林在北京披露了即将推出的“元气可乐”产品的诸多细节。和市面上流行的无糖可乐相比,该产品用天然代糖赤藓糖醇取代了人工代糖阿斯巴甜,同时不含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等化学防腐剂,并去掉了磷酸等化学合成添加剂。该产品最快将于8月线上售卖并进入部分线下渠道,短期并无大规模铺市的计划。

据悉,元气森林经过和用户沟通发现,当0糖饮料逐渐成为中国饮料市场主流的同时,市面上各种无糖可乐的表现却没有达到更多用户的预期。于是,元气森林研发了这款“0糖0脂0卡”“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的“元气可乐”产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