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抓牢党建“方向盘” 系好驾培“安全带”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2版)

贵州吉源驾校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充分运用好党建“微元素”,将驾培阵地作为宣传党的主张、培育文明风尚的阵地。抓牢抓实党建“方向盘”,系好驾培“安全带”。

驾校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设立 “有困难找党员”服务岗,定期开展“党员示范岗”“先锋教练车”“流动红旗”“优质服务标兵”评选,帮助学员第一时间解决在学车、考试中遇到的问题,树立党员形象。同时发挥驾校培训行业自身特点及优势,结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将禁毒元素植入驾驶学习全过程,在办公电脑桌面屏保、训练场、餐厅宣传展板等制作禁毒宣传标语及元素,潜移默化做好准驾驶员禁毒宣传工作。2020年,被授予“贵阳市特色禁毒宣传示范单位”“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特色禁毒宣传主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驾校党支部还牵头吉源工会及吉源幸福践行团,创建“为爱出行”(I出行)公益活动小组,联合“952”交通广播定期组织党员到贵阳市各中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不断增强学生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通行习惯。(洪荣培)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