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关爱职工会员 促进消费发展

“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2版)

本报上海7月25日电(记者裴龙翔)今天,上海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在启动仪式上,15个“看上海”首发团整装出发,每个首发团里有劳模工匠、抗疫一线职工、疫情期间驻岗值守职工等代表。

为全力助推上海市文商旅消费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上海市总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积极行动,组织全市基层工会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看上海”和“品上海”两大活动板块。其中,“看上海”活动聚焦该市文旅市场恢复,“品上海”活动则着力推动市内消费。

据悉,上海市总与市文旅局共同推出100多条“看上海”活动推荐线路。浦东新区、杨浦区、静安区、宝山区、金山区、松江区以及上海电气、上海城投、光明食品集团等,都发出了首支团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总送来福利,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来自宝山区淞南九村第二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苏澔翔和同事们日夜坚守岗位,吃住在社区,“白+黑”“5+2”轮班值守,及时为4000多名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抗原筛查、物资发放、就医配药、快递转送等服务。“我们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坚守在基层社区治理的最前线。”苏澔翔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