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地带拉法民众:一旦以军进攻 我们无路可走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沙地带拉法民众:一旦以军进攻 我们无路可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8 09:06

原标题:

加沙地带拉法民众:一旦以军进攻 我们无路可走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多次表示将对加沙地带最南部城市拉法开展地面进攻,并称已经确定了进攻日期。面对以军随时可能针对加沙地带“最后的避难所”发起的地面进攻,拉法当地居民和在这里避难的流离失所者们表示,一旦以军发起进攻,他们不知该去向何方。

当地居民 艾哈迈德:以军对拉法展开地面进攻,这将造成巨大的问题。你看这里有成千上万人,约有一百五十万人在拉法,他们能去哪里呢?以军打进拉法之后,我们该去哪儿呢?我们无处可去。附近的马瓦西营地没地方了。操场满了,哪里都是人满为患,马路上、路边,没有一块空地。

流离失所者 穆尼尔:我们真的很害怕。说不怕的人都是在撒谎,因为我们哪儿也去不了。

流离失所者 塔玛姆:我们害怕。以军发起进攻后,我们该去哪里呢?我们家里有二十多人。我们的情绪已经崩溃了。

流离失所者 阿玛勒:(冲突爆发后)我们一路逃到拉法,以后就无路可走了。我们能去哪里呢?我的孩子们相当不安。我试着申请去埃及,但是相关费用很高,没人能付得起。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