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Vlog丨走进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感受中国智慧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记者Vlog丨走进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感受中国智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7 17:23

原标题:记者Vlog丨走进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感受中国智慧

当地时间4月16日,第16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本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约三分之二的企业来自中国,为中东地区的能源转型带来众多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中东地区日照量充足,天然优越的地理环境,让光伏成为中东能源转型战略的主要路径。中东多国积极推行能源转型战略,催生巨大的光伏市场潜能。展会上,众多中国企业带来的光伏板及相关配套,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产品。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于2008年创立,如今已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可持续发展会议。本届峰会为期三天,共吸引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预计观众将达到3万余人。

跟随总台记者,一起走进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感受中东能源转型路上的中国智慧。(总台记者 张卓雅 姚书博)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