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将开启山体夜景照明 怀柔进入北影节时间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雁栖湖将开启山体夜景照明 怀柔进入北影节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2024-04-17 15:55

原标题:怀柔明天进入北影节时间(引题)

雁栖湖将开启山体夜景照明(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张佳琪 通讯员韩轩)红毯仪式区即将完工、主舞台搭建完毕、演职人员彩排进行中……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明天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怀柔区了解到,各相关部门正积极做好北影节筹备工作,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踏入规模宏大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记者注意到工人在红毯区正有条不紊地忙施工,红毯两侧灯光、展板的搭建已步入收尾阶段。去年北影节红毯仪式中的“科学家走红毯”环节今年将得到延续,怀柔科学城的部分科学团队及科学家获邀参与红毯仪式,将成为备受瞩目的“科学明星”。

北影节期间,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将全面开启市政照明,特别是山体夜景照明,增强区域的视觉效果。开闭幕式会场周边还设置了主题花坛、花堆,进行了地面花卉装饰。在京承高速14出口至雁栖岛入口以及雁栖湖南环路沿线,则悬挂了1860面北影节道旗。

除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选以外,音乐节、电影嘉年华等电影节配套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其中,电影嘉年华将整体推出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影人欢乐嗨、光影放映室、影都之夜、华人时尚盛典等40多项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