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打造十大品牌骑行游线路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庆打造十大品牌骑行游线路

来源:北京晚报
2024-04-17 15:56

原标题:延庆打造十大品牌骑行游线路

北京晚报讯(记者孙宏阳)随着北京“最美乡村路”建设持续推进,一批乡村公路成为网红路,吸引市民驾车、骑行出游打卡。今年,延庆将进行全域生态骑游规划,打造十大品牌骑行游线路。

去年,延庆区昌赤路新线、滨河南路、周上路3条路获得市级“最美乡村路”称号,千小路被评为全国“美丽乡村路”,北京市延庆区正式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据介绍,延庆区未来将建成步行和自行车友好城市,慢行交通系统将从安全、连续、舒适三个维度,提高步道和非机动车道的连续性、通畅性。在全域生态骑游规划中,延庆区以延庆高铁站、永宁古镇、百里山水画廊为重要节点,连通全区骑行公路,打造覆盖延庆全域的生态骑游立体网络,为骑行者提供全域骑行、方便直达的骑游线路,实现处处可骑行。

在城市道路和公路基础上,延庆区将根据道路基础条件和慢行环境特色,选择十大品牌线路,串联成网,形成骑行主干线。同时,围绕延庆区十三个重点景区,以十大品牌骑行游线路为骑行骨干线网,延伸骑行线路至重点景区,建设骑行支线。在骑行主干线和骑行支线沿线重要路段,平整化改造乡村道路,增加骑行舒适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