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余个就业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年三亚崖州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举行

190余个就业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

来源:三亚日报
2024-04-17 14:32

原标题:2024年崖州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举行(引题)

190余个就业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主题)

三亚日报讯(记者 张慧膑)4月16日,崖州区港门综合农贸市场门口热闹非凡,保港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人社局、海南就业驿站三亚崖州保港站、海南鹏崖国际人才集团在这里举办2024年崖州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将190余个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片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应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休渔及“三无”船舶渔民等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会议培训中心、三亚龙环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等20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酒店、餐饮、物业服务、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同时,招聘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举办人才招聘服务活动,求职者还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了解本场招聘会的企业及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应聘者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单位的具体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志愿者耐心地为现场求职者解答就业相关问题,帮助求职者找准岗位。

“自从‘三无’船只不能出海以后,我一直失业在家,刚看了好几个适合的岗位,希望能被录用。”龙门社区求职者陈先生说。“招聘会开在市场门口,我买完菜就顺便过来看看心仪的岗位,真的是太方便了!”家住港门村的求职者周女士表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解决了片区部分群众的就业困难问题,搭建信息互通平台。下一步,保港大社区将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持续以“送岗进社区,服务零距离”为宗旨,常态化在片区内举办招聘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业,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