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求职者“云端”找工作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宝鸡渭滨区开展入企探岗直播活动

助力求职者“云端”找工作

来源:宝鸡日报
2024-04-17 14:25

原标题:渭滨区开展入企探岗直播活动(引题)

助力求职者“云端”找工作(主题)

宝鸡日报讯(记者都亚敏)“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都不错,什么时候能面试?”“公司地址在哪里?我想去试试。”近日,一场由渭滨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入企探岗直播活动,在陕西长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火热进行,众多求职者纷纷在“云端”咨询求职。

本次活动将直播间搬到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变身“主播”,通过镜头带领线上求职者沉浸式感受企业工作环境(见左图),全景式了解工作人员生产生活情况。线上求职者积极咨询岗位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则耐心解答评论区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个多小时的探岗时间直播间气氛热烈,累计超8000人次观看。

“3月份以来,入企探岗活动已成功举办4期,我们先后走进辖区4家企业进行了直播,共有近3万人次观看、400余名网友在直播中咨询岗位信息。”渭滨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忠说,直播结束后还发布了17条招聘信息视频,共计发布岗位147个,浏览量约27万人次。截至目前,30余人通过入企探岗成功上岗。下一步,入企探岗活动将拓展到商场、酒店、餐饮业等多个领域,为更多求职者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