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崇礼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崇礼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4-04-17 14:22

原标题:崇礼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吴建巍 通讯员 郑雅娴 崔楠)为帮助滑雪场及相关酒店等有招聘需求的用工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加大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3月27日,崇礼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崇礼区人社局、太子城管委会等11部门联合举办,崇礼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到场求职者约68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00人。招聘会现场,各企业代表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洽谈,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要求,区内外73家企业参加,提供涵盖冰雪旅游、餐饮住宿、居民服务、房地产、制造业、快递物流等多个领域的部门经理、服务员、普工、安保、保洁、销售、机械制造等2200多个工作岗位。

作为新近招聘企业代表,洲际酒店招聘负责人介绍,该酒店目前属于筹备阶段,招正式员工和应届毕业生。希望有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洲际集团,感受品牌文化。富龙四季小镇本次主要招聘夏季运营相关人才,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招聘资源非常有限,通过招聘会能帮助企业接触到更多行业人才,所以感到非常开心。富龙四季小镇大概在五一左右开始夏季试运营,包含酒店、餐饮、物业和夏季游玩的项目都有很多岗位需求,非常欢迎各行各业的人才能够积极加入小镇。一位参与招聘会的应届大学生告诉记者,她希望能够回到家乡工作。通过招聘会让她了解了很多用工岗位要求,觉得特别有收获。她也希望能够找到心仪的职位。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