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动启幕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4-17 14:35

原标题:“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动启幕

中国旅游报讯(杨皓越 宋泊言)4月15日,“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海南·贵德第十八届黄河文化旅游季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拉开帷幕。

据了解,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旨在聚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在凝心铸魂、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富民带农、拉动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擦亮“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文旅品牌,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青海省将推出春“艺”盎然——青海省优秀文艺节目惠民演出,文化“馆”够——文博主题体验游,“艺”起舞动——第二届全省广场舞大赛,“遗”游未尽——非遗进街区主题活动,一见“青”心·奔赴山海——文化旅游资源宣介等300余项文旅活动,全方位宣传青海的文旅资源,立体式展现多元文化和风土人情,吸引游客游山河、尝美食、赏美景、品文化、寻乡愁,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下旬。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了“西宁市—贵德县”“西宁市—化隆县群科镇—尖扎县”“西宁市—海东市平安区—乐都区—民和县—循化县—化隆县”3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吸引广大游客乐享高原醉人春意,畅享“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