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举办首届女职工主题阅读展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举办首届女职工主题阅读展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9:51

中工网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在新疆广播电视台举办首届“玫瑰书香 绽放智慧”女职工主题阅读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分书香雅韵、文化风华、楷模力量3个篇章,来自6个地州市、18家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女职工经过层层选拔,站上了展演的舞台。她们通过歌舞、朗诵、快板、情景剧等节目,展示了对阅读的感悟、生活的热爱、事业的赤诚。

“玫瑰书香”阅读活动是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巾帼力量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级工会踊跃报名参与,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品牌建设和成果运用,全面提升了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节目充满了正能量,给我带来了愉悦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更多女职工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全国三八红旗手、阿勒泰达那外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巴格古丽·沃拉勒泰说。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进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巾帼力量。”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展演活动将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播出,届时,还将在丝路视听APP、新疆949交通广播全媒体平台、新疆929文化旅游广播全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段静花)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