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万年前的泰坦龙遗骸在阿根廷南部被发现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6600万年前的泰坦龙遗骸在阿根廷南部被发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2 12:05

原标题:6600万年前的泰坦龙遗骸在阿根廷南部被发现

当地时间4月11日,阿根廷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宣布,在阿根廷南部发现一具6600万年前的泰坦龙遗骸。

官方信息显示,该物种名为“Titanomachya gimenezi”,是一种新发现的泰坦巨龙,体重约7吨,生活在白垩纪末期的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地区。与其他巨型恐龙相比,该泰坦龙体型较小,属于进化史上最大的草食性陆生脊椎动物。

研究委员会表示,这一发现“为白垩纪晚期巴塔哥尼亚蜥脚类恐龙的丰富历史增添了一个新的视角,并为今后的研究打开了大门,帮助更深入地研究这些史前巨兽的多样性和进化史”。

(总台记者 马天静)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