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吴区成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新吴区成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4-11 20:49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无锡新吴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长三角新就业产业园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吴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顾国祥为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会议提出,要聚焦“建家”,悉心织好“组织网”。要织密组织网络、创新方法手段、强化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要服务“暖家”,贴心打造“新家园”。要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表达和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开展具有新就业形态行业特色的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活动。要送技“到家”,用心当好“娘家人”。要结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业灵活、组织形式多样等特点,围绕行业、岗位实际工作需求,广泛开展技能大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促进高素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迅速成长。

(江苏工人报 尤雅)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