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关爱及读书交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关爱及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06 14:57

中工网讯 据珠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广东省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2024年新就业形态女职工“玫瑰书香”阅读与关爱活动,全市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代表和各区女职工工作负责人等50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珠海市妇联原主席徐惠萍授课。她以《香山文化与中国科学追光之路》为题,深入讲解了香山文化的历史,介绍了容闳、唐绍仪等先贤对香山文化乃至近代中国文化、科学、社会发展的贡献。现场新业态女职工认真聆听,兴致盎然。一位女职工表示,她毕业于容闳学校,老师的讲授让她很有亲切感,这还是第一次系统了解到珠海先贤容闳的贡献,徐老师的讲授让人心潮澎湃,让她为家乡感到自豪。

随后,各区新业态女职工进行阅读节目展示,大家以好书诵读、诗歌朗诵、读后感分享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新业态女职工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现场新业态女职工参加了舒缓解压手工课程。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