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评出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榜样事迹掀起学习热潮

甘肃评出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4-04 07:37

原标题:以榜样事迹掀起学习热潮(引题)

甘肃评出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3月29日,甘肃举办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暨《陇原快递歌》发布活动。吕天强等10人获评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马小海等20人获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提名奖。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行业党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省经贸工会和省快递协会承办。获奖人选均通过报名、投票、审定等程序后评出。他们中有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敬业模范;有技能精湛、服务一流、工作责任心强的技术标兵;有认真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的服务明星;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扶贫济困者,“揽收王”“派件王”“揽件机器人”“急先锋”“城市英雄”“小蜜蜂”是对他们的最美赞誉。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播放人物短片、情景再现、分享成长故事、现场访谈等环节,用讲故事的形式,展现了“陇原最美快递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据了解,活动旨在号召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以“陇原最美快递员”为榜样,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实干成就不凡人生。同时,活动提出,各级邮政快递企业要大力宣扬“陇原最美快递员”先进事迹,广泛组织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