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发布“陇原最美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发布“陇原最美快递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30 10:26

原标题:甘肃发布“陇原最美快递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3月29日,甘肃举办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暨《陇原快递歌》发布活动,吕天强等10人获评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马小海等20人获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提名奖。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行业党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省经贸工会和省快递协会承办。经过报名、投票、审定等程序后评出获奖人选。

他们中有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敬业模范;有技能精湛、服务一流、工作责任心强的技术标兵;有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规和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的服务明星;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事迹突出者……

尽管他们身在平凡的世界,却肩负通达天下的使命,无畏冬寒夏暑、不惧风霜雨雪,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来往于乡间沟岔,像勤劳的小蜜蜂,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揽收王”“派件王”“揽件机器人”“急先锋”“城市英雄”“小蜜蜂”是对他们恰如其分的最美赞誉,他们在解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急难愁盼”方面发挥了表率作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在行业内外产生了良好影响。

发布活动现场,通过主持人介绍,“陇原最美快递员”逐一揭晓。在隆重的音乐声中,“陇原最美快递员”们分别登上颁奖舞台,迎来他们的高光时刻。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人物短片、情景再现、分享成长故事、现场访谈等环节,用“讲故事”的形式,充分展现了“陇原最美快递员”的先进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活动号召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以“陇原最美快递员”为榜样,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实干成就不凡人生。同时,各级邮政快递企业要大力宣扬“陇原最美快递员”先进事迹,广泛组织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获得者名单:

吕天强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肃州营业部快递员

杨天虎   白银鑫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

柴立权   庆阳市合水县邮政分公司板桥邮政所投递员

张  楠   中核嘉峪关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

王延鹏   武威韵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快递员

刘伟军   甘肃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业务员

曹艳艳   甘南州卓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快递员

摆永发   平凉金峰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员

贾正英   中通快递天水师院分部快递员

李光兵   兰州市城关区邮政分公司天水北路营业部快递员

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提名奖名单:

马小海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夏州积石山县揽投部揽投员

马  成  金昌市童舒商贸有限公司快递员

王金林  甘肃君月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安宁沙井驿营业部收派员

王  钰  陇南市两当县韵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快递员

王  海  张掖市临泽县中通快递快递员

朱  伟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市平川区分公司快递员

刘小强  定西市怀泽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快递员(极兔快递)

运欢伦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收派员

李义尊  兰州市德邦快递公司快递员

李先鹏  京东快递兰州市兰新营业部快递员

李艳芳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市永昌县分公司揽投部快递员

李海强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分公司马街寄递物流中心快递员

杨永祥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夏州分公司揽投员

张志红  菜鸟速递兰州东岗营业部快递员

陆  明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业务员

陈世斌  武威古浪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派送员

范亚龙  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快递员

段鸿宝  庆阳极速联盟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白马分公司快递员

姜志艳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门市分公司普邮投递员

高文娟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甘州区分公司南关揽投部快递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