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口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6:48

中工网讯 3月26日,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1

3月26日,周口市总工会“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周口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美丽,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周口市劳模薛华杰,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周口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个人”肖俭进行宣讲。3位宣讲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工种、不同行业,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平凡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的业绩,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先进事迹和心得感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苦练技术技能,争当行业尖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周口市总工会将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将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相结合,培育打造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陈梦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