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2024年新发展货车司机会员4万名以上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2024年新发展货车司机会员4万名以上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1:09

中工网讯 3月28日,安徽省总工会召开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暨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提出,2024年全省新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10万名,其中新发展货车司机会员4万名以上,力争到2026年底,全省货车司机会员超过56万。

1

3月28日,安徽省总工会召开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暨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推进会。常坤 摄

会议对2024年全省货车司机入会与服务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指出,要摸清货车司机底数、广泛宣传发动、畅通入会渠道、激发建会入会动能。要推深做实服务项目,做实传统服务、创新线上服务、开展关爱行动、加强“司机之家”建设。要切实做好权益维护,建立健全货车司机权益维护长效机制,畅通维权渠道,防范化解道路货运行业劳动关系风险。要加大保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举措、加大资金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主题宣教活动;要切实加强维权服务,大力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

此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安徽省总工会设主会场,各地市总工会设分会场。会上,合肥市总工会、淮北市总工会、蚌埠市总工会、马鞍山市总工会、淮南邮政管理局工会、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工会6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施院生 李慧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