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20项新举措优化海事营商环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推出20项新举措优化海事营商环境

包括保障新能源车辆快捷过海等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3-29 04:02

原标题:海南推出20项新举措优化海事营商环境(主题)

包括保障新能源车辆快捷过海等(副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通讯员黄磊 吕东星)近日,海南海事局推出5方面20项具体的惠民利企新举措,进一步优化海事营商环境,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航运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中,在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航线运输效率方面,实施新海港至徐闻港客滚运输航线“一次报告,全程通行”等制度,提供客滚船全航程动态跟踪和“点对点”信息服务,推行琼州海峡海上交通组织一体化。针对新能源车过海难的问题,海南海事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修订新能源车辆滚装运输专项作业指南,推动客滚船码头企业和船公司制定新能源车辆过海购票、入港以及人车分离等重要环节的办事指引,开展新能源车辆上船前在线安全评估,优化新能源车辆滚装运输船专班安全组织模式,保障新能源车辆安全、畅通和快捷过海。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