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椒县总把招聘会开到集市上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全椒县总把招聘会开到集市上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9 09:53

原标题:安徽省全椒县总把招聘会开到集市上

通讯员丁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3月28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总工会在神山寺庙会集市现场开办招聘会,吸引了不少群众参加。

庙会当天,商贾云集,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从各地赶来参加庙会的群众在招聘现场咨询着企业招工情况,企业代表们热情介绍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同时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工会将为新入职职工赠送互助保障等就业政策。

“我都快60岁了,没啥学历,到外面也很难找到工作,没想到逛个庙会还能找到一份小区门卫的工作,虽然工资只有2000出头,但离家近还能顺便带带小孙子,我已经很知足了。”活动现场,刘先生开心地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近500个工作岗位,涉及车间操作工、技术工、销售、仓管、保洁、保安等职位。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今年以来,全椒县总工会为协助本县企业做好招工用工工作,主动对接、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共摸底汇总226家企业5362个岗位。通过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户外广告、工会服务驿站等渠道持续推送岗位,把“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这个工会品牌宣传到千家万户,帮助更多的求职者“圆”就业梦想。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