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防科研工会召开基层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国防科研工会召开基层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9 09:55

原标题:武汉市国防科研工会召开基层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李波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国防科研工会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届二次全委会暨基层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来自全系统32家成员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在经验交流环节,来自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的3位工会主席走上讲台,分享了本单位开展一线班组建设的好做法,为实现班组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国防科研系统的整体推进,提供了有效的实践支撑。

会议对各项精神、制度贯彻落实、产改工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武汉市总工会从切实履行好工会政治责任、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始终心系职工情暖职工、坚持不懈深化工会自身建设等4个方面对国防科研工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走进长飞公司产业大楼和成果展示厅,体验了一堂沉浸式党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长飞人依靠自主创新,把核心工艺、核心装备、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奋斗艰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