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春风行动”暨海口经济圈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春风行动”暨海口经济圈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3-28 16:44

原标题:春风送岗 助你就业(主题)

海口市“春风行动”暨海口经济圈系列招聘活动启动(副题)

海口日报3月27日讯(记者汪训波)3月27日,2024年海口市“春风行动”暨海口经济圈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来自海口经济圈的90家企业携2400个岗位进场揽才,总计收到简历514份,8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a73753294a61cd49b99ab0fc9133bad2

求职者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向用人单位做自我介绍。 海口日报记者 孙士杰 摄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耐心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并根据求职人员的意向和能力精准推荐合适的岗位,引导求职人员填写就业意向表。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专区、就业政策宣传区等,为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就业指导服务。

招聘会设置了女性专区,来自家政、酒店、旅行社等行业的企业为女性求职者带来众多精心挑选的岗位,用一束束鲜花、一句句问候语温暖女性求职者。“通过设置女性专区,今天的招聘会让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女性求职者的关注,对女性求职者、尤其是大龄女性求职者来说是极大的鼓励。”与一家健康管理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的纪女士如是说。

“每年春节过后,公司都面临一些用工缺口,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搭建了招聘平台,让海口经济圈的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能实现面对面交流,帮助我们快速找到合适的员工。”一家参会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为求职者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性群体及女性用工需求单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