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2024年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开展2024年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6:26

中工网讯 3月25日,河南省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濮阳市疾控中心开展2024年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

讲座为大家讲解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了对“三减三注意”的认识,三减为减盐减油减糖,三注意为注意平衡膳食,注意科学喝水、注意适量运动。同时引导大家学会如何看食品营养标签和配料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牛奶制品、如何适量运动等,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要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心情愉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

3月25日,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2024年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濮阳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参加讲座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精彩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下一步,濮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力度,营造人人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把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传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濮阳市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梦雨 陈海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