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出击 雏鹰砺翅——海军航空大学某团跨昼夜飞行训练影像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暗夜出击 雏鹰砺翅——海军航空大学某团跨昼夜飞行训练影像

来源:解放军报
2024-03-28 15:27

原标题:暗夜出击 雏鹰砺翅(主题)

——海军航空大学某团跨昼夜飞行训练影像(附副题)

蓝鹏飞 卢新千 摄影报道

“计时起飞!”傍晚时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海军航空大学某团数架战机接续升空,一场多课目跨昼夜飞行训练拉开战幕。

夜间开展陆基模拟着舰训练。

到达预定空域,飞行学员张冠林根据塔台传来的引导数据,迅速对目标机进行截获。翻转、机动、规避……目标机不甘示弱,频频出招。张冠林毫不松懈、步步紧逼,最终抓住转瞬即逝的攻击窗口,实施模拟攻击。

飞行学员登机训练。

夜幕沉沉,又一批次战机拖着尾焰直刺天幕。夜间飞行可视条件差,地面灯光等干扰因素多,容易产生错觉,给飞行学员状态把握、态势感知、技战术水平发挥带来不小考验。

接收飞机,准备出征。

到达预定空域,飞行学员焦孜洋快速向长机靠拢。夜色漆黑,机身灯光闪烁如星。“注意灯光三角形大小,防止危险接近……”后舱飞行教官陈传信及时提醒。焦孜洋根据长机航行灯、编队灯构成的三角形形状与大小,精心操作调整战机姿态,顺利完成夜训任务。

战机直刺苍穹,留下绚丽航迹。

训练结束,战鹰归“巢”。飞行学员走下战机,直奔飞行讲评室,围绕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