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常山成立邮快融合发展学院 小哥毕业可获大专学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常山成立邮快融合发展学院 小哥毕业可获大专学历

来源:浙江日报
2024-03-28 15:22

原标题:常山成立邮快融合发展学院(引题)

小哥毕业可获大专学历(主题)

浙江日报讯(记者 赵璐洁 共享联盟·常山 刘灵雁) 日前,常山县成立全省首家邮快融合发展学院。经过前期集中报名、资质审核、入学考试等环节,首批10名邮快从业人员拿到了该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希望通过学习,我能掌握到更多实用知识和技能。”在快递公司工作了18年的老员工张衍夏坦言,只有高中学历的自己,没想到还有机会“上大学”。

作为全省26个山区县之一,近年来,常山县积极探索山区物流发展经验。此次建立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希望通过提升邮快从业人员的技能,进一步为山区物流服务提供保障。

据了解,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是由浙江开放大学常山学院、常山县总工会和常山邮政管理局利用各自的优势合作共建。常山邮快融合发展学院将根据邮快人员的工作特点,组织邮快学员在线上进行信息化课程学习,线下进行考试,帮助他们提升学历。首批新生的学制为两年半,将于2026年6月正式毕业。通过线上学习和最终考核,符合条件的学员将拿到非全日制大专学历。其间,浙江开放大学常山学院还将直接为入学成功的学员减免1000元学费。此外,常山县总工会将在学员完成学业后给予学费奖励5000元。

“以常山邮快融合学院成立为契机,多部门联合,力争从工作生活学习方面,为快递行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常山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陈俊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