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梁靖崑王艺迪晋级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T仁川冠军赛拉开战幕

马龙梁靖崑王艺迪晋级16强

来源:今晚报
2024-03-28 14:55

原标题:WTT仁川冠军赛拉开战幕(引题)

马龙梁靖崑王艺迪晋级16强(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张璐璐)2024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仁川冠军赛昨天展开正赛首日争夺。中国球员迎来开门红:梁靖崑、马龙携手晋级男单16强,王艺迪闯进女单16强。

女单赛场,王艺迪成为本届赛事首位出战的中国选手。经过四局争夺,王艺迪以3比1战胜摩纳哥球员杨晓欣,顺利晋级16强。

男单1/16决赛,率先亮相的梁靖崑打满五局,虽然一度在第四局浪费赛点,但还是在决胜局把握住机会,以3比2险胜瑞典选手卡尔伯格,晋级16强。

老将马龙在晚间登场亮相,与瑞典选手莫雷加德隔网相对。比赛开始后马龙稳扎稳打,虽然遭遇一定挑战,但最终还是以3比0横扫对手,跻身16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