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队提前出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战罢

六队提前出线

来源:今晚报
2024-03-28 15:45

原标题: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战罢(引题)

六队提前出线(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王梓)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包括澳大利亚队、卡塔尔队、伊朗队及伊拉克队在内的六队提前两轮从小组中突围。

A组的卡塔尔队本轮客场以2比1战胜科威特队,迎来对垒该对手的五连胜。阿菲夫送出助攻,连场参与进球。本轮比赛后,卡塔尔队四连胜积12分领跑A组积分榜,领先第三名阿富汗队8分,提前晋级18强赛。

同样豪取四连胜的还有F组的伊拉克队和H组的阿联酋队,前者本轮客场以5比0大胜菲律宾队,阿联酋队本轮客场以3比0大胜也门队,伊阿两队均已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

E组的伊朗队客场以1比0小胜土库曼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以3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伊乌两队本轮过后同积10分,携手晋级。

再加上率先出战本轮比赛的澳大利亚队,共有六队提前锁定出线席位。此外韩日沙特三强距离冲出小组也仅有咫尺之遥,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土库曼斯坦队、巴基斯坦队、尼泊尔队则提前两轮出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