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智慧驿站:现代感满满的“家”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智慧驿站:现代感满满的“家”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6:10

gg

绘画/刘琪   文字/张雪

作为24小时智慧驿站,“小牛哥·刹一脚”爱心智慧驿站专门研发了身份认证系统,用科技管家代替人工值守——每位职工拥有一个专属二维码,门禁设备扫码识别后即可进入驿站。全年不打烊,全天候无人值守,看“家”的不仅有智慧门禁,还有熊猫导览机器人和“小牛哥”法律助手。(据中工网3月19日报道)

工会驿站要真正让户外劳动者“进得来、用得上、得实惠”,智慧科技的力量不可忽视。就像四川成都的这间驿站,智慧门禁,让户外劳动者随时都能进来歇脚;对驿站不熟悉,有熊猫机器人“管家”向他们介绍一应设施;若是维权遇到困难,还有“大牛”智能法律机器人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难……

科技赋能、智慧加持,工会驿站24小时不打烊,暖心服务全年无休。设施齐备,功能完善,对广大户外劳动者来说,智慧驿站不再只是一个“歇脚地”,而是一个温馨时尚、现代感满满的“家”。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