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成立市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成立市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09:43

中工网讯 据无锡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7日下午,无锡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无锡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暖“新”礼包。

无锡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高质量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工作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劳动者队伍新变化,加强组织保障,抓好基础建设,合理配置资源,推动组织扩面,千方百计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纳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坚持创新引领,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各级职工服务中心,要加快实现转型,转变工作思路,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作为一项主要职能,以改革创新的举措抓紧推动工作;聚力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各级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要主动走出去、沉下去、送上门开展工会服务,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维权和服务等功能,要在市总工会机关指导下抓紧推进运满满货车司机入会落地和其它平台货车司机入会工作,完成省总部署的年度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