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工会明确2024年工会工作“路线图”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河工会明确2024年工会工作“路线图”

来源:中工网
2024-03-27 16:14

中工网讯 3月20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黄河委员会(以下称“黄河工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会工作,明确了2024年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24年,全河各级工会将聚焦全河工作会议部署,围绕治黄中心任务,突出办好“十件实事”,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注重加强自身改革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全河职工生活品质,组织动员全河职工在深入推动新阶段黄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全河各级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持续抓好品牌服务项目,关心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要坚持开拓创新,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创新工作方法;要把工会暖心工程、聚人心工程建设好,把工会服务职工、关心职工、帮扶困难职工的纽带维护好,把工会创新争优、选树先进的基地坚守好,把工会健康快乐活泼的平台经营好,把工会的金字招牌打造好,用心用情用力在全河构建温暖工会、幸福工会、阳光工会、廉洁工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河南省总工会有关会议和全河工作会精神,按照程序替补了黄河工会八届委员会委员和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黄河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黄河工会2023年度经费收支情况通报》和《黄河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有关单位作学习交流发言。

黄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委属各单位联系工会领导、部分直属工会负责人和黄河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薛杉 李金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