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招才引智云聘会举行合肥市蜀山区重点产业链专场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招才引智云聘会举行合肥市蜀山区重点产业链专场

来源:合肥日报
2024-03-25 14:15

原标题:2024招才引智云聘会举行蜀山区重点产业链专场(主题)

9家企业提供900余个岗位(副题)

合肥日报讯(记者 周洪)近日,由合肥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和蜀山区人社局承办,“合肥请您来”2024招才引智云聘会——蜀山区重点产业链专场举行。

本次云聘会上,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直播带岗,提供外语经纪人、设计师、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等900余个就业岗位。

直播间,各家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变身“带岗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招聘要求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初步统计,短短两个小时,直播观看量达15万余人次。

“我们总需求是25人,以技术岗、销售岗为主。”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黄明玉说,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招聘,扩大了受众面,能更好地对公司岗位等进行宣讲推介,接下来还会参加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为取得实效,合肥市和蜀山区人社部门提前摸排蜀山区重点产业链企业招聘需求,为求职者构建起与企业对接的便捷桥梁。同时,市人社部门结合学校专业设置和生源情况,通过高校就业网站、论坛等渠道,在直播前主动向省内外100余所重点高校推送云聘会信息,邀约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