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首映夺魁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美票房:《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首映夺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4-03-25 10:20

原标题:

北美票房:《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首映夺魁

中新社洛杉矶3月24日电 (记者 张朔)奇幻冒险喜剧片《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Ghostbusters:Frozen Empire)首映连夺北美单日和周末票房冠军。

据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3月24日发布的电影市场数据,33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3月22日至24日)报收约1.03亿美元,较前一周末增长约18%。以《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领衔,《无瑕修女》(Immaculate)和《魔鬼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the Devil)等22日亮相的三部新片冲入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

《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以约452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在本期榜单上遥遥领先。加上北美以外市场,总票房现约6160万美元。2021年推出的“超能敢死队”系列上一部影片,北美和全球票房分别约为1.29亿美元和2.04亿美元。此次基本由原班人马打造的《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首映周末票房成绩超越前作,但开画反响有所下滑,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6.6、MTC评分46、烂番茄新鲜度43%(216评),CinemaScore打分为B+。

《沙丘2》(Dune:Part Two)以约1760万美元周末票房续居本期榜单亚军。这部由好莱坞明星“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北美累计票房现约2.33亿美元,总票房已超过5.74亿美元。

随着放映影院数量开始减少,《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4)周末票房环比下跌44.3%,以约1680万美元从上期榜单冠军跌至本轮排名第三位。这部动画片北美累计票房现约1.33亿美元,总票房约2.68亿美元。

与《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同日亮相的恐怖片《无瑕修女》,以约536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登上本期榜单第4位。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6.3、MTC评分56、烂番茄新鲜度72%(111评),CinemaScore打分为C。

另一部新片《魔鬼深夜秀》则以约283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跻身榜单第6位。这部恐怖片在主要电影网站的开画反响为IMDb评分7.5、MTC评分72、烂番茄新鲜度96%(112评)。

此外,贾玲新片《热辣滚烫》(Yolo)随着放映影院数量开始减少,此番北美周末票房约11.4万美元。自3月8日亮相北美以来,这部喜剧剧情片票房约得175万美元。

新的一周,科幻动作片《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Godzilla x Kong:The New Empire)和冒险剧情片《我和喵喵的冒险旅行》(A Cat's Life)将于3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