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出

32名优秀代表获表彰

来源:三亚日报
2024-03-23 10:43

原标题: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出(主题)

32名优秀代表获表彰(副题)

三亚日报讯(记者 刘盈盈)3月22日上午,三亚市首届“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发布仪式举行。组委会共评选出32名新业态劳动者优秀代表,现场对他们进行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符婉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三亚“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动员、一线走访、考察审核、评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8名“最美外卖骑士”,9名“最美快递员”,10名“最美网约车司机”,5名“最美电商主播”。

三亚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伴随新时代而生,是推动城市繁荣和社会进步的生力军。他们以灵活多样的就业方式,无私的奉献精神,让这座城市健康、高效运转着,为三亚的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工会作为新业态从业者的“娘家”,积极搭建平台,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学习交流、技能提升、权益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成绩代表着过去,荣誉属于全体网约车司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为三亚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亚“最美网约车司机”李宝玉说。

三亚市“鹿城新锋”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由三亚市总工会、三亚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主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